Monday, July 14, 2008

昨 天 是 我 最 开 心, 最 温 心, 也 蛮 预 料 的 一 天.
昨 天 下 午, 去 了 tamp ikea, 差 不 多 两 个 钟 吧!
和 妈 妈 一 同 塔 车, 路 途 上 我 午 睡 了.
好 久 没 有 靠 在 妈 妈 的 肩 膀 上 睡 了.
那 种 感 觉 很 温 心, 很 舒 服. 有 一 靠 的 感 觉. 好 好 哦~
婉 着 妈 妈 的 手, 感 觉 好 有 安 全 哦~
最 后 一 次 这 样 辛 福 的 感 觉 好 象 是 3-4 年 前 的 时 后 吧!
那 时 还 没 上 理 工, 有 时 间 都 会 陪 她.
哪 怕 是 我 不 象 出 门, 也 会 陪.
这 种 机 会 不 常 有, 由 其 是 现 在.
上 课 到 满 迟, assign 和 proj 要 到 时 更 忙.
再 加 上 已 有 男 友, 陪 妈 妈 的 时 间 都 少 了.
所 以, 一 有 时 间 就 会 陪 陪 她.
不 然 上 班 就 更 没 时 间 了.
妈 妈, 我 不 呈 告 诉 你 我 多 在 乎 你, 多 爱 你.
可 在 我 心 里, 妈 妈 永 远 不 能 被 取 代.
最 终, 妈 妈 我 真 的 好 爱 你!
无 论 平 时 的 小 小 斗 嘴, 还 是 偶 而 的 不 逾 快.
你 实 终 是 我 最 为 大 的 妈 妈!
这 个 家, 有 你 才 有 现 在 的 我 们.
家 的 感 觉!! 这 就 是 了.


The Legend Of Doraemon =p







→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e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. They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.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