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1, 2008

星 期 四, 劳 动 节... 天 气: 好 热, 好 洒...

和 妈 妈 一 起 去 song ka...
hmmm... 其 实, 去 世 的 是 我 妈 眯 的 姑 姑...
也 就 是 说 她 是 我 的 大 姑 婆...
我 只 能 说, 我 们 只 见 过 一 次 面, 那 就 是 去 年 农 历 新 年 的 时 侯...
那 时 她 已 经 很 辛 苦 了... 知 道 快 不 能 撑 了...
好 后 悔, 好 遗 汉 今 年 新 年 没 去 看 她...
虽 然, 我 们 只 有 一 面 之 缘, 但 我 能 感 觉 得 到 她 的 慈 祥...
我 觉 得 她 是 一 个 我 见 过 第 二 漂 亮 的 老 太 婆...
但 然 一 定 有 人 会 问, "那 第 一 漂 亮 的 是 谁?"
但 然 就 是 和 我 相 处 10年 的 婆 婆, 她 永 远 活 在 我 心 里 ^^
再 回 去 总 话 题, 大 姑 婆...
在 那 里, 我 流 下 了 眼 泪... 是 当 出 婆 婆 去 世 没 有 的...
因 为 我 知 道 婆 婆 不 想 我 们 为 她 难 过 掉 泪...


妈 眯 和 阿 姨 拜 一 与 三 去 那 里...
摆 了 差 不 多 20 桌, 食 物 好 相 结 婚 时 摆 喜 酒 一 样 丰 盛...


如 果 没 错 大 姑 婆 应 该 是 7天 前 去 世 的...
摆 了 5天... 她 和 拥 人 两 人 一 起 住...
两 个 妹 妹... 育 有 3名 儿 女... 10名 孙...
表 演 义 式 差 不 多 1 个 半 钟...
过 后 大 家 一 起 走 行... 25分 钟, 不 过 很 多 走 不 远 就 上 车 了...
对 我 来 说 好 相 只 有 10分 钟 -.-
我 也 不 懂 为 何 有 这 种 感 觉... 很 洒, 真 的 很 洒...


第 一 次 看 到 葬 理 义 式...
我 好 希 望 大 姑 婆 能 跟 在 阳 间 一 样 开 心...
早 日 投 胎...
也 希 望 大 家 解 哀!! 生 活 照 旧...
我 在 此 祝 福!!
谢 谢 悦 读... 如 有 字 不 会 或 错 字, 请 见 谅...


below scenery[sky] r all taken by mi, do comment[s]... ty!!






→For every beauty there is an eye somewhere to see it. For every truth there is an ear somewhere to hear it. For every love there is a heart somewhere to receive it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