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7, 2010

last thurs mid darling...
spend our 3rd anniv tgt, was happy...

ytd went swimming...
slept late.. cant slp...
bt as usual wakey early, haiishx...
feel so sick n unwell today...

today gonna take half day, for my dental X-RAY
hvn apply =X
hope can take MC, den jiu no nid apply =p
save my leave, LOLs.

每当我想起,我就想哭。
一种莫名的难过与伤感常一度涌起。
无法控制,无法解释。
让我从很累到好精神,真得无法解释为何如此。
除了我,没人能理解的吧 !
我喜欢一个人可以很久,但不喜欢一个人也可以很久。
这是好还是不好呢 !
这样的关系能维持多久 ?我真的不知道。
被这样的伤,我不知道该怎样放下而面对。
可能等到有一天我不再需要以泪洗脸的时候把 !
但那个时候是几时呢 !
我也不想,我也不要让你这么为难啊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