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Happy B'dae To
Christopher.Lee
&
WeiCherng


今天差点就爆疯了。。。
不过,还好没有。。。因为都没事了 ^^

给我最爱的,量。

though today realli realli cmi to mid u, bt i still did...
despite of everything, i spent dat lil time juz to b wif u...
as long as i can c u, im happy, realli do...
i dun care wad trouble will b given, cuz i noe i haf u...
having u, gif mi e strength n will...

宝贝,我爱你。。。好爱好爱。。。
爱到不想失去你,也没想过没有你的日子。。。
不要但心我会离开你,因为我会一至粘着你到你不要我。。。
我的心已随着你,人更不会离你去。。。
你对我的好,我看得见。。。
你对我的爱,我更不会视而不见。。。
让我们一起共度乐与悲,好与不好。。。
互相的信任就是诚诺的一半。。。
要一起走更长远的情路就是必需要有谅解和信任。。。
宝贝,相信我们的爱情好吗。。。


永远爱你的,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