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2, 2008

最近有点忙, 很 stress...
虽然 proj 已赶完, 但还是很 stress...
是很累的关系吗? 还是真的很 stress...
想了很多事情, 没办法乐观的想...
是我多愁善感吗? 还是我想太多了?
实事上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 活了 18 年...
活着的每一天都应该是充实的...
每当我看到太阳升起或高挂天空的时后, 我都很庆幸...
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自己赚到的...
不要带着遗憾离开... 每个人都会有遗憾的...
不想在想了! 太多了!

last tues had moi cmaths2 n accounts clz test...
today gt bak both =D
cmaths i gt 19/21 ^^ =D
v 1st time pass... if 1st ques nvr dumbdumb jiu full marks le...
haiishx... da ma n meli mommy aso =D
accounts i gt 19/30...
improve 1mark compared last test, haha...
gt 6marks careless...
anw, super happy bahx...
today gt 2hrs bre8, played uno cards, hehex...
even use uno cards play heart-atk, haha...
haiishx... dunno y suddenly no mood nw...
i shall stop here, sianz~
好烦哦~

本性没变,好开心...
有时侯很怕自己变了...
但那时有人问路时,我还是很有耐心的回答...
他们就一只说谢谢...
他们的一句谢谢, 已让我感到很开心了...
好希望自己能够永远不变...
哪方面都好, 就希望自己很理识, 坚持到底...
人性本善, 我开时相信了...
我知道自己不会变的, 永远不回...
大家好运! 祝福了!




*烦*
darlinqq cheer up, dun isolate urself worx...
cya tml, love ya honey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