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问 世 间 情 伪 何 物, 真 叫 人 生 死 向 求。

可 问, 多 少 人 能 坦 言 的 承 认 自 己 真 懂 爱 情。
如 懂, 为 何 世 上 还 有 如 持 多 的 分 手 男 女 呢!
可 能 此 实 此 刻 的 我 对 爱 情 见 多 了, 也 害 怕 了 爱 情。
一 个 这 样 的 我, 又 如 何 去 爱 人 呢?
坦 言 的 说, 我 真 不 懂 爱 情。 敢 问 谁 会 承 认 自 己 也 不 懂。

爱 情 是 占 有? 独 有? 还 是 拥 有?
或 是 撩 解? 开 心? 和 珍 惜 已 对 方 独 处 的 时 间?
其 实, 两 择 都 会 有 人 选。

“因 为 爱 情, 让 女 人 心 甘 情 愿 付 出;
因 为 爱 情, 让 女 人 无 怨 无 悔 的 奉 献。
但 相 对 地, 女 人 也 因 为 爱 情 而 受 竞 煎 熬。
不 是 越 爱 越 痛 苦。”--『 真 爱 的 天 堂』

“能 够 爱 人 是 辛 福 的 事, 不 管 对 方 爱 不 爱 你, 只 要 你 还 有 爱,
就 能 活 得 快 乐 自 在, 不 会 为 爱 情 所 困, 为 爱 流 泪。”--『 真 爱 的 天 堂』

“如 果 真 爱 他, 不 妨 多 一 点 耐 性 和 耐 心 守 候,
否 则 就 别 自 找 苦 吃, 大 不 了 再 换 个 男 人, 因 为 爱 得 痛 苦, 不 如 不 爱。”--『 真 爱 的 天 堂』

此 实 的 我 只 希 望。。。
旦 愿 天 下 有 情 人, 天 长 地 久。
税 说 不 是 每 对 恋 人 能 有 美 丽 的 结 局、 句 号。
但 只 要 拥 有 美 好 的 回 意, 那 就 够 了。
也 旦 愿 如 此 相 爱 的 我 们 能 有 一 个 美 丽 的 句 号。

No comments: